close

980511

恐龍幫我們洗完澡後就開始掃地
一邊念說毛都可以做棉被了
唉唉,我不洗澡沒關係的啊~

大桀一邊看一邊躲,竟然跑到我的籠子裡
恐龍又不會打到你,怕啥啊
算了,借你躲不跟你計較

咦?你還要拖地唷,真辛苦耶


喂喂,你不是說不會被打到
那你那麼緊張跑進來幹麻?
我跟你說你不要碰到我唷


980514

中午好熱好熱~
我可以玩水吃冰什麼的嗎?

不不不,我是開玩笑的,不要啊~~~
恐龍不理我的拒絕,把我丟到水桶裡
這是你偷懶不幫我們洗澡的新絕招嗎?

沒想到...他走掉了,雖然肯耐陪我
但是我不喜歡你和大桀躲在小房間裡不知道在幹嘛啦


恐龍把黑狗丟進水裡耶
你等等也會把我丟進去嗎?怕怕~
結果他是帶我到小房間洗澡,幸好沒把我丟進去~

洗好澡真舒服~但是也挺累的
先借黑狗房間睡午覺好了



你幹嘛又搶我房間
走開啦
我剛剛被丟到水裡很恐怖耶

美女在睡覺,不要吵啦~

唷,對了,我要跟家裡報告一下近況
我的肚肚痘子消多啦
每天早晚吃飽後的飯後甜藥水實在是不好吃,但是對皮膚保養真有效
吃飽以後也很好睡都不必一直爬起來抓癢
然後常常洗漂漂啦

不過啊,每次散步回來
恐龍就會拿一支有很多刺的梳子幫我們梳毛,很麻煩的耶
還有啊,我每到下午四點就準時報到
但是,我一直等都等不到下午茶耶...

就醬啦,我要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