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02

有一隻白狗昨天晚上就來了
一直叫一直叫,好吵唷
我生氣得罵他兩聲,竟然越叫越大聲耶
氣死我了
恐龍說他是老爺爺級
而且肚子裡有一個沒掉下來的蛋蛋變成的大腫瘤
要切肚子很痛很可憐

可是...今天中午從樓上下來,睡沒多久,又一直叫
那像被切肚子的樣子啊
所以我乾脆到前面睡

不過在前面他們是不會幫我下輪椅的
我只好用很辛苦的方式想趴下
恐龍看到了一邊大笑一邊幫我
後,你早點放我下來我就不用那麼糗了啊

但是有人來的時候,我又會被趕到後面


980507

恐龍不在家,所以只能在鐵門關起來的時候,和肯耐一起去散步
今天晚上就是
好無聊唷,肯耐還自顧自的講電話...

不過他說完電話沒多久,我就看到恐龍了耶
我高興得穿越街道去找恐龍,才發現大姊也來了
還有...臭‧大‧桀!你為啥也在這?
原來是你霸佔我的恐龍唷
太過分了啦

而且你真的好臭唷,臭大桀

再次收錄 Sunny日記

你很煩耶
就跟你說我叫Sunny,是很多青春美少女會取的名字
不‧要‧再‧叫‧我‧大‧桀!
我現在心情不好,沒吃晚餐又坐了很久的車
全身又癢得不得了,走開走開


980508

臭大桀不知道在擺啥架子,我想找他竟然兇我耶
而且不吃飯,也不分我吃,真是的
我記得你上次來的時候,一直想吃我的飯啊

你就真的很像桀啊,只是你在被梳毛的時候很安靜
   大家好~我是小桀

大家好~我是大桀~不是啦~我是Sunny!
而桀會像被切下肉般的哀嚎而已。
還有你不要再抓癢了,害我都覺得好癢,而我的後腳又不幫我抓癢

恐龍在幫大桀洗澡了,我要趕快去躲起來,免得又被抓去"順便"洗


980510

一早散步剛回醫院,就看到寶哥來了
好久不見啊~ ~ ~
你帶來好多家裡的味道唷~
早餐我隨便吃吃,就又趕快去聞寶哥
但是沒多久,他又跑掉了

後來肯耐也不見了
好熱好熱

恐龍一邊看卡通一邊吃午餐
想也知道他是不會理我...
但是好~香~唷~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散步?
車子好多好可怕唷
路上有好多人走來走去
不管他們有沒有看我注意我
我都覺得很可怕耶
想上個廁所都要一直等到沒人時才可以...

寶哥來了
黑狗像毒癮發作似的聞個不停
從寶哥到他拿來的袋子,到他剛用過的廁所...

那個...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家嗎?
我才靠近一下,就被黑狗兇了,真小氣

寶哥走了以後
恐龍把我抓了起來...還抓我的手
啊啊啊,肯耐拿針做什麼?
啊?是要插我的手用的嘛?
唷,我不敢看...

唉唷,抽個血不必緊張吧?
住醫院的好處就是沒事可以做個健康檢查啊
插隻針而已嘛,我還常常屁股插一支針就到處亂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