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1

今天下雨,所以不能去外面散步...
不過恐龍也不能騎兩輪車出去玩,哈哈


咦?但是你們拿雨傘要出去啊?
那我也要去啦,幫我拿雨傘就好啦
嗚~嗚~嗚~~~
咦?好香的大骨,嗯~(啃~啃~啃~~)


980312

今天來了一隻叫南瓜的黃狗
有夠緊張的
抖得不像話

後來又來了一隻白狗
愛亂尿尿吧,主人受不了吧,所以想來切蛋蛋
切蛋蛋一下子就好了啦,想當年我切的時候才不像你這麼ㄘㄨㄚ的樣子哩

還有那個南瓜啊,只是洗個牙而已,不必抖成醬吧?
沒事的啦,哼哼,我看太多啦,一下子就好了

啥?也要洗我的牙嗎?
不要啦~我的牙齒還很乾淨啊


980318

今天天氣好好唷~太陽好大
我散步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熱得一直喘,好熱好熱

散步回來後,恐龍又開始準備東西
要和兩輪車出去玩唷?還幫小白和小藍打氣
打氣後會跑得比較好嗎?那可不可以幫我的後腳打一下氣啊?

骨頭早就啃光得好久好久以後
...
恐龍天黑了才來看我
很累的樣子
那個...肯耐呢?
你不會把他丟掉了吧?...
你今天好像去很遠的地方唷...味道好怪
你到底把肯耐丟去哪裡了呢?...


980328

下雨天就變得好無聊
我不想把腳弄濕,所以就算你幫我撐傘我也不想出去
但是在走廊走來走去更無聊
無聊我就想回去睡覺
睡久了又想出去玩...

好想在家裡玩唷
那個房子夠大可以跑來跑去,管他有沒有下雨
管他有沒有人來,和大家一起亂叫就很好玩
啃不掉吃不下的沒味道的骨頭,只要有黑口搶就又變得很好吃
...不像這個塞了好吃星星的骨頭
雖然還是很香,但是咬半天吃不到我就又不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