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23

今天有隻兔子睡我樓上耶
雖然他是不會吵鬧,但我就是一直覺得頭上怪怪的
恐龍叫我要顧好他
啊那個...你又沒放他出來



沒想到恐龍下午自己不見了耶
怎麼這樣...

980224

恐龍還是沒出現耶
害我都不能去散步...雖然說有點下雨

晚上,肯耐把我丟到黑箱裡,會跑的箱子我最討厭了啦

雖然他說要帶我去找恐龍,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可怕唷
忍不住大大了,好臭唷...真是不好意思啊

終於到了,後,恐龍你竟然自己跑回家,可惡啦


980225

還是在家好玩,哈哈
我鑽到寶哥特製的隧道裡,以前我們都窩在這裡面睡覺
不過我出來後被牛哥罵了一頓,因為裡面還挺髒的,哈哈

唷,恐龍在打包東西了
拜啦~
什麼?叫我?我不要啦,我要顧媽媽~
但是...媽媽說他不要我...

嗚~ ==


980304

下了好幾天雨,今天終於有太陽~
不過他們早上陪我散步後,就自己跑去玩了


算你們有良心,有帶禮物回來給我~
唷唷
好棒的大骨唷~
啥?恐龍叫我偷偷吃掉不能給肯耐知道?
唷唷
好好好~
(大便的時候我可不管唷...)

980306

又下雨了...
原來那隻男黑口叫阿福啊
不過他膽小的樣子還真像黑口耶
是說你也和黑口一樣喜歡淋雨唷,溼答答的很冷耶

不過我還是喜歡你~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
不像那隻小皇,明明來過我們醫院,每次看到我都裝成不認識
還想要兇我...你搞清楚這是我地盤耶

趁著沒雨的下午
我們去散步大圈~!
沒想到遇到怪叔叔
他問恐龍為啥要虐待我,把狗綁成這樣

哼,要是我腳會自己動,你以為這樣可以綁得住我嗎?


980309

今天來一隻超小小桀

也住我樓上
他主人離開後他就一直叫
我跟著叫幾聲就累了,他竟然可以一直叫個不停
真是厲害!

他的嘴巴好臭唷
所以今天才會來洗牙
我說你回去可要乖乖刷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