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一隻老土狗要手術,虎斑、小眼珠,一臉不爽的表情。經驗告訴我,遇到這種狗要小心。
從他那有點沒禮貌的主人接過狗繩,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不碰狗,直到把他騙進籠子。然後我蹲下來安撫他,不過是些無意義的話,"你乖乖,不怕,等會就回家"之 類的,而他竟然收起冷漠的表情,對我微笑搖尾巴耶,真是令人受寵若驚啊,我把手伸進籠裡摸他頭,他竟像貓咪似的磨蹭,看著面像凶惡的狗搖尾乞憐的撒嬌,感 覺還真錯亂哩
我今天是怎麼了,竟然以貌取人(狗),真是對不起你啊。不過既然我的雙手傷痕累累,你就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