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降,三天,三隻貓,享年應該不到七天,就結束了
 
一開始我就知道,沒娘的剛出生的小貓養不活
但是還是很難想像,早上還在你身上哀哀叫練習攀岩的小鬼,下午開始不叫,晚上就掛點了
只是因為不忍心而已,我讓被中醫修理的很慘的身體睡不飽,犧牲吃飯時間讓小貓吃奶
但是還是一隻隻接著離開

"是哪個混蛋丟了小貓來折磨你"'我老闆看著軟趴趴的小貓說"沒啥希望啦"
 
"我知道養不活,只是不甘心而已"我嘴硬
 
雖然都知道,但是還是忍不住難過,不是寵物死掉的那一種難過,而是一種無力感
我就眼睜睜看著你們不吸奶,用盡我能使用的藥劑點滴
你們還是要走,像在嘲笑我的無能
 
雖然佛教裡好像沒有"天使"這個字眼
但是在你們再次投胎前,像天使快樂的玩耍吧
 

尚未開眼,彷彿背著世間悲苦的小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