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來看病的那隻很兇的秋田,其實是很緊張害怕的
 
我怎麼知道?因為我養過一隻很恰的秋田啊。莎莉雖然很恰,但是也很卒拉。比方說,奶奶用掃把打過他,之後每當奶奶掃地時,他就會對奶奶狂吠,又邊找地方躲。
莎莉的"恰"主要表現在兩方面。第一個是在吃飯時,在他飯還沒吃完前,方圓兩公尺內除了我和他自己,不准閒雜人等靠近。不幸當時位置不管如何改,都會擋住牛要回房的動線,所以常常牛要回房前,總會先聽到一陣狗吠,再來就是牛的求救"賊(姊)~"
第二個是生產時,生產當晚,連我都不能靠近,他會獨佔整個陽台和小狗。但是隔兩天,他就會慷慨的把陽台和小狗都送給我,總是得壓著他餵奶。
雖然有點恰又有點卒拉,但他是一隻很棒的朋友。
 
回到那隻很兇的秋田。雖然我不知道他和他那位主人的相處情形,但是我想他會降應該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望著眼前這隻要打針抓不住,要餵藥沒辦法的老狗,我不禁為他的晚年感到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