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隻老狗比下巴脫臼還慘,是下顎骨粉碎性骨折。
 
汗顏的是,當時忙的七葷八素一心趕人的我,並沒有馬上發現
 
當畜主說他已有一星期不吃東西時,我滔滔說著老狗常見的症狀,舉凡心臟病關節炎肝腎衰竭,甚至挑食等等。那主人說想讓狗住院,我也就硬著頭皮(因為1.我老闆不喜歡收住院。2.我老闆討厭臭臭的狗)收了。
 
等case都清空了之後,我才有時間處置他,準備吊點滴打留置針時,學長回來,隨口問了有沒檢查嘴巴,我才發現他的嘴一直怪異的打開著。思緒回到畜主一進門時說的話,"上星期撞到茶几後就怪怪的了,也不吃飯..."
 
我真是豬頭耶,痛都痛死了吧,還吃東西勒
 
但是狗真的很厲害,我把他的下顎用膠帶簡單固定兩天,以流質食物餵兩天,他竟然就想咬食物了!
 
醫師還真是一刻都不得鬆懈,不然犯這種可笑的錯誤超丟臉。當時我打電話通知畜主我的新發現時,他竟大言不慚的回我"對啊,我就有跟你說他撞到茶几嘛"


2006 6月13日
那隻狗現在看到我時,會出現很複雜的情緒反應。1.我是帶來特製美味食物的人;2.我是會碰他嘴巴帶來疼痛的人。所以他會一邊搖尾巴一邊躲到籠子角落,一邊想把頭藏起來一邊又舔嘴想吃東西。他本身消化系統的兩大器官,每天都有兩次天人交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