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病的是狗,照顧狗的當然不是狗的兒子
只是個爛比喻而已

狗也沒有病很久,嗯,我不知道病多久,是治療沒多久,共2周
 
的確是只有好一點點點,我必須承認
但是已經癱瘓的後驅,治療很無力啊
狗可以站著撐一下,都讓我感動莫名,但是,畜主一點都不感激,他在意沒有恢復正常
開始討論如果再不好,是否可以坐輪椅,是否有可能自行大小便,還是可以安樂死...令我生氣的過程已消音,自行跳過
 
我想到的是馬
馬的腳只要有其中一隻一個小部分受傷,大多會自行了斷(聽不懂我說啥的就跳過吧)
不用考驗是不是孝子,至少,我不必接受這種殘酷考驗
我的馬選擇自我了斷
 
或許,馬比狗高階吧,馬自己決定生命的長度,而狗只能巴望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