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夏以來,"流鼻血"的狗數增加了不少
 
今天早上更是一場浩劫,一隻極不安分的黃金獵犬鼻血狂流,抱上診療台後雖然乖了一點點,但是地理位置就比人高了,打噴嚏時夾帶血水,居高臨下的往每個人的身上臉上噴。
大戰幾回合後,所有人都在他打噴嚏時閃開,包括他的兩個主人和我們醫院的助理等,只有盡忠職守(想跑也不能跑)的恐龍,被噴的頭髮臉上衣服上都是血塊血水。
 
我不是特別勇敢,我只是想趕快讓他止血,結束這場災難。
 
 
每次看到狗狂流鼻血,總會把我的思緒帶回多年前的那個下午,在我喜歡的那隻馬面前,想盡辦法阻止那該死的因為人為因素造成的流鼻血,像關不緊的水龍頭,流洩我的整個前半身。
哼,今天這種場面算什麼,當年我穿著血染的衣裳,也不顧會嚇壞路人,一心只想用我微薄的醫學知識和技術救那匹馬,只要我幫的了她,那點血算什麼。可惜我當年幫他止了血,後來還是沒能留他的命。

 


...終於讓這狗的鼻血緩和點,請畜主帶回好好照顧。狗流鼻血大多是一種由蜱蝨傳染的血液寄生蟲造成的,請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寶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