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倒是說說看哪種狗可以當野狗養
 
髒兮兮濕淋淋的拉拉和他那打扮的入時得體的主人進門來,很不搭調的組合
雖然說肯帶來醫院就算是有點責任的畜主,我還是很難原諒把狗養的這麼慘的畜主。
 
拉拉一進門,往我走來。雖然髒兮兮,我還是會摸摸她,打個招呼。一摸發現整臉都是口水
上醫院的狗很多都會一直留口水,撇開生病的不說,暈車和緊張的口水可是像水龍頭似的流不停。
我以為他也是,拿衛生紙幫他擦拭時,才發現滿嘴都是潰瘍傷口,連舌頭都爛了,口水混著血水,根本擦不完。畜主顧著和學長說話,理都不理
 
畜主根本不知道他怎麼了,狗根本不是自己在養,只知道他好幾天不吃東西。
 
"他都愛亂叫亂咬,只好托給鄉下的朋友啦(就是這隻拉拉的媽媽的主人)""那邊狗朋友多嘛,自由自在也好""大家都忙嘛,也沒時間照顧她""他同胎的幾乎都被送回原來的家囉"
還真是大言不慚耶,我邊"料理"狗,邊氣的發抖(雖然我不確定發抖是不是因為冷氣太冷),他主人竟然還"安慰"拉拉,"我帶你回家養病唷,ㄚ你不要亂叫唷,不然又得把你送去鄉下了""不過剛剛醫生(我學長)說拉不拉多不能當野狗養唷?"
 
我確定我的臉已經在抽蓄,付好費用的主人回頭問,"我怕她懷孕了,可以結紮都拿掉嗎?"
"你等她身體好了再來預約啦" "我確定這種小病他一定會好的,我怕她懷的是野狗的種啦"
 
你耍白癡也要有個限度吧,嘴巴爛成這樣,你知道她肚子腸子會是多慘啊,雖然住在城市不能自在散步很可憐,也沒比消化道都爛掉慘吧,你這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看 起來有受過教育卻滿腦自我的混蛋白癡,害我們這些有智慧的氣質美女被以為是像妳一樣的花瓶!恐龍氣的血壓恢復正常值(最近血壓低的嚴重啦),把氣出在說" 拉不拉多不能當野狗養"的人身上
 
你倒是說說看誰可以當野狗養啊!!
氣死我了,我不要再記錄令人生氣的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