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從沒說過這句話
 
三天前,來了一隻本來應該是很漂亮的米格魯,瘦的不成狗型,肌肉注射時都找不到一塊肌肉可以用
不需撥開毛,就可以看見密密麻麻的壁蝨排排而站,看不到完整的肌膚
他躺在台上不能動彈,抽筋似的抽著
可能是低血糖,可能是蜱蝨造成的神經毒素過敏,總之看來是小命難保
 
這實在是令人頭皮發麻的景象,塞滿了表皮的肥滿的蜱蝨,我死命的用盡一罐除蚤粉
我不知道我發抖是因為害怕還是憤怒,還是一樣只是冷氣太冷
打了幾針,告訴畜主"如果明天有空再來一趟"
心理想的是"應該活不過明天吧"
 
隔天他沒出現,我想應該是沒了吧
 
結果今天出現了,一樣虛弱的身體,一樣滿身的壁蝨,竟然有了力氣搖尾巴
我在心裡想著,你竟然還沒死啊
我老闆看了大叫(我安慰他今天壁蝨已經少多了)
 
他應該被留下來好好接受照顧的,應該要...
但是...我看著搖搖晃晃走出醫院的他,只能說聲阿彌陀佛
這一刻我疑惑了,活下來的,是幸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