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掛著一抹微笑,又蹦又跳
 
大家都喜歡你,喜歡乖巧貼心,愛撒嬌,總是微笑的你。
嗯,肯耐可能有一點點討厭你,因為他老覺得我比較喜歡你。唉,誰叫我們認識在先呢?原諒那個愛吃醋的傢伙吧,他其實也很照顧你的。
 
你這輩子熱心公益,服役期間每週捐血在所不辭(只是喜歡偷吃酒精棉)
                和善待人,和狗兄弟和平相處(可惜你討厭小貓)
                性情溫和,盡忠職守(大呼小叫,不必要的提前通知家人我快到家了)
                作息正常,生活態度嚴謹(時間到了還沒飯吃會抗議)
從來沒有變化的乾飼料和清水,竟能得到你渴切的垂涎,每顆飼料都能獲得你的細細品味
(卡卡聲吵的牛睡不著你也在所不惜)
是你給了我努力當好獸醫的動力,在我工作後,不管多挫敗多辛苦,只要下班後看到你,那些惱人的事都會煙消雲散。
 
發病後不能蹦跳,很難過吧
雖然抱你去廁所並不會造成我的困惱,但是我還是鼓勵你上在看護墊上,降你就不必等我。竟得違背愛乾淨的生活原則,也真是辛苦你了。
雖然半夜聽到你呼叫而得起床查看的我可以忍耐,但這天在半夜三點被不知為何哭叫不停的你吵醒的我,忍不住打了叫不停的你。
第一次打你,也是最後一次,希望你不是負氣離去的才好(我早上有跟你說對不起唷)
我生氣的,其實是無能為力,不知所措,救不了你的自己,你一直支持著的那個獸醫,竟然幫不了你
 
再也看不到你吃飽了喝幾口水後,露出滿足的微笑
再也聽不到你熱烈歡迎我到家的歡呼聲
再也摸不到你坐在樓梯口等著對我撒嬌
再也不必擔心我撿了小貓回家後你會不停的檢查我房間以確保我沒被小貓欺負
 
你還是掛著微笑等我回家,只是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




   




以上

工作約一年半後的一些簡單記事
實際其實只有2006年的幾段

抱歉日記停在悲傷的記憶,這段時間我常在電腦前打開他的相簿發呆。
當獸醫,很怕畜主覺得你不把他的寵物當一回事,但又怕被嘲笑當醫生的還看不破生死。
下班後,我只是一個一般的畜主啊!
只是...不知道是第幾次,但是還是跟他說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