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碩士班畢業那年,痛快的休息了一陣子,應徵到了曾是同一個研究所老闆的學長的醫院。
他開業十年的努力,換來數量龐大的門診量,讓我有幸在極短的時間內累積大量的臨床經驗,但是也超累。
在小動物臨床超級菜鳥的我,對老闆而言唯一的好處就是年輕、力大、耐操,
大部分的人包括老闆都不相信我可以在一年內k完彩內和其他書。
我還記得我常下班後焦慮的翻書、找資料想對照今天遇到的病例,然後就睡著了。
我不記得我這輩子有什麼時候那麼認真過...
工作一年多年後,才有餘力在去作其他的休閒娛樂,包括陪我自己的貓狗。


以下節錄一些當時的日記,在工作一年半多後的一些簡單紀錄

當時惟新還不存在,所以這不是在這裡發生的故事,

當然啦,一些咒罵可惡畜主的(雖然還是有留一些有罵的)、抱怨超時工作(至今仍是超時工作)的紀錄就忘了吧

因為注重"肖像權",所以不是我的寵物的,我也不會留下照片
(不過有幾張素描啦,不po :P)
另,為了忠實呈現紀錄,就不改文了,所以有些不雅文字或是不流暢的,請原諒當時很激動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