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6

下雨,好無聊
而且又是睡地板太冷,睡床太熱的天氣

下雨,就不必出門散步了
呵呵~睡覺吧~

晚上,恐龍又不知道在忙什麼了
肯耐好晚才回來,一回來就開始搬東西
你...又要搬我的床了
不~要~啊~~

恐龍說我要回家了
但是大姊還沒來耶...
咦?坐這台車子嗎?
好像比較小耶
而且,什麼!?黑狗坐後座,加上他的輪子,我怎麼塞得進去啦?
結果我和恐龍一起坐前座,呼,真擠

你你你,不要霸占我的恐龍唷
你給我走開!

你好吵,我要睡覺了
嗚,好~難躺


980527

昨晚把臭大桀丟回他家
不久我也回家了
哥哥和媽媽都在等我呢~

下午,恐龍在整理我的毛巾
啊?又要走了嗎?
我準備要去躲起來時,發現有點怪怪的
媽媽和牛兄也準備上車耶
說要去玩
去玩嗎?...我怎麼覺得案情有點不單純...

來到一個沒來過的地方
有魚腥味,嗯(舔舔舔)
地軟軟的,然後越走越濕
那個水啊,為什麼會刷~刷~的一陣陣跑來?
我好像會被淹過去耶

好像嫌我不夠害怕,恐龍還把我的輪子拿走

救命啊~


調整大小 DSCF7343.JPG 調整大小 DSCF7346.JPG

  
綁這東西在我身上,可以保護我嗎?
我覺得怪怪的耶

不不不,還是不要拿走好了

調整大小 DSCF7356.JPG 調整大小 DSCF7350.JPG

  

救命啊~
借肯耐腳休息一下

調整大小 DSCF7352.JPG 調整大小 DSCF7353.JPG


我看恐龍也覺得那個水一直跑來很可怕
只是你沒有像我一直哭而已

沒多久終於可以離開了
在廁所旁邊把沙子沖乾淨,恐龍和媽媽陪我走一段路
然後媽媽很高興的跑去擺了很多魚和蝦子的地上
哼,你才不是陪我來的咧

980602

今天來一隻也是臭臭的黃狗
好~大一隻,但是呆呆的,我瞪他一下他就嚇死了,哈哈

不過,真是很討厭又厚臉皮,一下子就又跑回來
我兇他兩聲,他跑走後,沒多久又跑回來
後~

恐龍說他切開肚子拿走髒東西,肚子不舒服
我看一點他都不痛的樣子啊
還住樓上跑上跑下的,哼
還要跟他一起散步
這隻誰陪他都好的傢伙
不喜歡不喜歡~

980604

下大雨,所以那隻叫奶油的大黃狗要多住一天

你可不可以客氣一點?
不要把這當你家一樣的逛大街?
我才不是恐龍說的小氣鬼
我是要捍衛我的地盤,維護我的尊嚴
就算你比我大好幾號,我也沒在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