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08


臭大桀昨天晚上又來了
不過心情好像不太好
所以我也不太理他
倒是恐龍不知道在煩惱什麼,一直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去哪裡啊?

大姊又把我丟在獸醫家了
雖然我覺得來看獸醫挺好玩的
但是我不想一直留在這裡啦
黑狗又沒禮貌,煩死了

肯耐很少下午開車來耶,去哪去哪?回家嗎?
但是恐龍準備的東西不一樣耶

下午上了車,要回家嗎?但是好像路線不一樣耶

調整大小 DSCF7658.JPG


哈,快來搶鏡頭


調整大小 DSCF7657.JPG

臭大桀悠閒的看風景,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坐車啦...
幸好沒多久就停車了
有水的聲音耶,怪怪的地方~

肯耐抱我走了一段樓梯,真的有水耶
雖然我喜歡玩水,但是我又不喜歡那麼多水啦
恐龍你要走進去唷,好恐怖耶
你的屁股都不見了耶

恐龍把東西放到對面的石頭上
就走回來幫我穿上奇怪的衣服,好緊唷,不蘇湖
恐龍不理會我的抗議,粗暴的把我丟到水裡
救命啊~救命啊~

調整大小 DSCF7660.JPG

咦?我還在,沒沉下去,哈哈
雖然後面好像變得比較輕,但是前腳一直划水也好累耶
我可以休息嗎?

恐龍和黑狗都掉進水裡了
肯耐你要走好唷,不然趴在你身上的我也會遭殃的

啊!我才剛說完
肯耐就滑了一跤,整身都掉進水裡了
救命啊,我要死掉啊~~~
我拼命的划動,還被恐龍笑說我在水中踢正步
哼,你不知道我今天第一次游泳嗎?

臭大桀竟然偷懶,一下子就跑去岸上
還說要顧行李咧,肯耐明明就已經在岸上了啊

調整大小 DSCF7663.JPG

我說黑狗,你加油啊~

呼,累死我啦
恐龍才讓我上岸休息不到五分鐘,就又把我丟到水裡了
累死我啦,我要休息啦
我才不是在演戲,我真的要沉下去了啦


980709

恐龍說他感覺昨天好像游了5000公尺
喂~游了5000公尺的是我好不好
他露出變成烏青的大腿上的抓痕給我看
唷唷,那不是我抓的唷,你去問大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