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3

可能是因為我變苗條的關係吧
胸背帶變的好鬆,和我的跑車好像不太配合哩
散步的時候變得有點難走
所以我都不太想快走了

結果恐龍馬上變了一個新的鞍呦
部分還是從恐龍作給大桀用的胸背袋拆下來的勒
不過這個鞍很帥,我不介意有大桀的臭味~
而且這鞍超好用的,我可以跑很快唷
哼哼,下次大桀和我一起散步時
我才不會跑輸他呢



971215

下午恐龍不見了

971216

恐龍還是不見了

971217

恐龍還是不見了...
天黑後恐龍回來了
唷唷唷
有黑口和媽媽的味道
你有帶他們來嗎?(聞聞聞)

971222

好冷啊~
而且飄著雨哩
晚上肯耐照常帶我出去
但是這種天氣我不太想散步耶
我看肯耐你也很冷的樣子
不然我們回去好了啦...

那個我一天巡邏好幾趟
你和恐龍輪流,沒人(狗)和我輪耶
這樣不公平啦~


971225

今天好像是一個誰的生日
不過恐龍說我們家沒在過那個人的生日
...那你說說你們為啥在吃蛋糕?
咦?是為了慶祝我明天生日先吃的嗎?
~唷~
等等
那為啥不是我吃?
哼哼
恐龍為了安撫我,也為了我實在是冷得直發抖
就趕快拿出昨天他趕工做好的,才剛洗好晾乾的被給我蓋
唷唷唷,很華麗唷
而且夠大件又溫暖呢~
不過你一直說丐幫幫主是啥意思呢?

  

  

上街時還可以整個身體包起來哩
嗯,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