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8

呼~今天人好多,我叫得好累

早上散步的時候,大桀不知道幹嘛都一直不敢走
尤其是到上次被捲毛狗嚇到的那裡走更慢
害我都得一直停下來等他

******
每次我只要一直吠叫
就會下雨耶...
我明明在房子裡面啊
而且是我叫的時候才會下雨耶
好奇怪唷
這麼一想好像和外面在下雨沒什麼關係
因為有出太陽的時候,我叫的時候也是會下雨

每次下雨的時候恐龍都會躲在附近看我
但是都只會之後幫我擦乾而已
都不讓我到不會淋到雨的地方

 

特別收錄 Sunny 日記

今天早上車子怎麼那麼多啊,像昨天早上那樣不是很好嗎...
天黑後開始下雨了
以為應該沒人來了,但是來了一隻狗好可怕唷
他還走來走去的,我都躲到廁所裡了你還想怎樣啦...

有點想尿尿...
所以我去找23,但是他不懂...
他問我是不是要吃飯,嗯,是有點想啦,所以我舔了舔嘴
"那要再等等唷",他說
嗯,可是我快忍不住了啦

...他還是聽不懂,而且還沒理我就和21不知道在整理什麼東西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尿在離外面最近的大玻璃門邊
後來23發現了,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咦?
沒關係啦,要是尿在裡面不會被罵的話
我是不介意啦~


971210

早上23陪我上廁所時就跟我說今天大姊會來接我回家
唷唷,我有聽到車聲耶
大姊這麼早就來了唷
聽到遙控鎖的"菌菌"聲
我就趕快衝到前門去迎接大姊
咦?今天門沒開耶,這樣大姊進不來耶

...23一直笑,他說只是和大姊一樣的車子而已,不是大姊...
但是我不管,我沒心情上廁所了,我要在這裡等
...雖然不上廁所,但是我還是想吃個飯
等我吃飽大姊就來了吧

...有車!...不是大姊
又有車!...又不是大姊
等到我都要睡著了
大姊突然出現
原來附近沒得停車,大姊停到很遠的地方
所以我沒聽到聲音啦

唷耶
我要回家了~
雖然家裡的黑老大也是會吠我兇我
不過比這隻沒禮貌又不愛吃飯的黑狗好多了



971211

昨天大桀終於走了,我清靜多了,吃飯時也沒有眼睛一直盯著我
哈哈
...
結果傍晚時又一隻黃狗來了
而且還住在我的籠子裡!
什麼東西啊,我跟黃狗犯沖嘛?
不過看在他比我大隻的份上,還是不要理他好了

971212

昨天那隻黃狗在中午時被帶到樓上了
雖然樓上常常傳來香味
不過每隻上樓的貓狗幾乎都在上面睡著才下來耶
而且有時還叫得挺慘的...
不過只要想到上面應該有好吃東西
我就忍不住想一起去
但是恐龍從不讓我去,所以我就只好在下面一直叫
如果他們真的在吃東西,應該也會想到我吧...

黃狗下樓時還在睡
而且還發出難聽歌聲,我忍不住就幫她伴唱了起來
不然實在是太難聽了
幸好不久後他就不叫了
再不久他就開始走來走去
而且,還尿尿!
雖然他在離我挺遠的地方尿,但是他的尿超多的啊
都流到我的床墊這了,恐龍救命啊

呼,幸好那個吸水的會動來動去的東西很快就把尿吸乾了

晚上散步,有一點點冷哩
車子好多唷...不過沒大桀一起走,有時散步只是一直走還挺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