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2

為什麼又要洗澡啊?
我上星期洗過啦~
什麼順便,我還香香的耶,你就洗臭大桀就好了嘛

大桀竟然會挑釁我,哼
也不想想你出門時"卒辣"樣
是我"罩"你的耶

 


特別收錄Sunny日記

下午23幫我洗香香,洗完比較不癢了,真是太好啦
那隻黑狗明明就也有點髒,還說甚麼都是我害他要洗澡
也不想想要不是我,你說不定還要臭幾天哩
竟然還在洗完澡後兇我
哼,我當然是兇回去啊

洗好澡出去曬太陽走走,好舒服唷~
但是車子還是好可怕
黑狗自顧自的一直走也不等等我
真是沒禮貌

971204

下午恐龍又幫臭大桀洗澡了(幸好這次沒洗我)
他真得是很容易變臭耶
想想也是好可憐,又一直抓個不停
我今天仔細的聞了一下,他還算可愛啦
只要你不要在我吃飯的時候一直盯著我
我倒是可以考慮和你當朋友

肯耐中午就跑出去玩了
所以下午我們就沒出去散步了
大桀也一直在睡覺,好無聊唷

恐龍吃飯吃到一半時有一隻小白狗來打針
他的味道好重啊,不過不像是身體會有的味道耶
我說大桀的味道還好聞多了

不過我說大桀你啊,恐龍吃飯時你一直看和撒嬌和嗚嗚叫也沒用的啦
他們是獸醫耶
你媽沒跟你說獸醫最小氣了嗎?
他們連不吃的骨頭都不會分你的!
更何況如果只有恐龍自己吃飯,他好像都沒有吃什麼香香的肉(雖然有好像很香的硬麵包)
我看你跟我一樣去睡覺咖實在啦

特別收錄Sunny日記

下午23又幫我洗澡了
還在沖乾淨後又換洗髮精洗了一次我的肚子
很麻煩耶

下午21不在家,好像也變冷了點,我躲起來睡覺好了

調整大小 DSCF6622.JPG

調整大小 DSCF6619.JPG 

 

  

(哼,還學我變身阿拉伯狗)

然後天黑了以後,有一個頭大大圓圓的人走進來
我覺得很可疑啊,就非常賣力的吠他,黑狗後來也一起吠
沒想到嚇不走他,他竟然還追我耶
好恐怖~
沒想到23一直笑,耶
原來是21回來了

黑狗跟我說21會嚇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罵我笨
是說,你剛剛還不是跟我一起吠

971206

今天變冷了
不過早上還算舒服,太陽偶而露出雲層

散步的時候跑來一隻小小隻,毛像烤焦似的捲捲的想挑釁我
不過他太小了,我懶得理他
結果他竟然去騷擾大桀耶
大桀有夠沒用的,竟然被比自己小的狗嚇得半死
所以我就兇了一下那隻狗
哼,大桀是我欺負的,你什麼東西啊

後來我們趕快去找被嚇跑的大桀
他呆呆的還一直看狗走掉的地方
你實在有夠沒用的啦

特別收錄Sunny日記

早上散步的時候
有一直顏色比我深的Q毛狗來煩我
煩死了,黑狗還吠了一聲,嚇了我一跳
我就開始跑啊跑的
幸好那隻狗追不到,好險
幸好後來23就來救我了
真是好恐怖的地方唷
車子聲很大就算了,23說車子不會開上來撞到我
但是半路殺出一隻像泰迪熊的狗
很恐怖耶

回家後,23餵黑狗吃飯
那個,23,我剛剛跑很累耶,可不可以再給我吃一點啊?

跟你說我吃飯時你不要一直看啦
煩耶

啊反正你也不吃啊
不要浪費食物啦,讓我把剩下得吃完吧

你不要太過分唷,日記分你一點空間就夠了,竟然還跟我頂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