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26

今天是我生日耶
恐龍說除了花花被之外
還要送我一個禮物--洗牙
嗯?那是啥?好吃嗎?...
不過他們說要有空時再送我
啊啊,真不好意思啊

971228

今天有一隻黃狗來拔牙
他的臉都腫起來了耶,一定很痛
原來她蛀牙了...
下午他睡醒時就看起來真呆,哈哈
不過他爸媽來接他時,脾氣可真差啊
又吼又跳得好像在罵人似的
我說你爸媽不把你留在醫院拔牙,那臉能看嗎?

和平常不一樣的
鐵門已經關下來了,但是恐龍和肯耐還沒離開,陪我耶~
咦?但是那個,我不想打針耶
啊?要送我洗牙?要先打針的唷?
接著我就被帶到樓上
嗯,這個地方,我好像記得耶
好恐怖唷...我一直抖抖抖
恐龍還笑我...很可怕耶...
不過我再醒來時,已經躺在我的籠子裡了
沒什麼感覺
不像上次背上被切開那樣痛
只是牙齒好像少了什麼怪怪的
不過,恐龍說我很香,那就好啦,哈哈

971230

又濕又冷的晚上
有一隻圓滾滾毛澎澎的,像獅子的狗走進來
原來他主人不見了

幸好他有打晶片,所以就找到主人啦
不過你家住新莊,跑到這來很厲害耶你
他還一直用後腳站立的看著外頭
那隻狗我看超不順眼的
進我家也沒跟我打聲招呼,哼
我才小小吠他一聲,他竟然就整隻躲到恐龍後面,貼著他坐好
去~

一家子人來了,應該是你家人吧
但是在門口不知道在看什麼,好像不認識那隻狗一樣
...原來,你是三年前走失的耶
不過看你圓滾滾的樣子應該是後來又有人養了吧?
所以你有習慣性翹家的行為嗎?...真是要不得唷
不過看你很開心的樣子,恭喜你啦
希望不會有另一個主人在瘋狂的找你

我說晶片真是個好東西
不知道我能不能也有一個,萬一我被綁架又丟掉了,才能找到媽媽耶

971231

關鐵門後的好幾個小時了
平常這時間,恐龍應該回家睡覺了
但是住我樓上那隻不安份的狗,好像不太妙耶
所以恐龍和肯耐輪流看他

都不理我
看我的小鳥叫神功
嗚嗚嗚~哼哼哼~啊啊啊
啊,恐龍瞪了我一眼,我乖一點好了,不能睡覺的恐龍脾氣都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