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公告
惟新動物醫院的官方網站http://www.wellseen.com.tw

"掛號"時間:

 平 日 09:30-12:00 15:00-20:00

 週六日 09:30-12:00 15:00-17:00

 週三固定休診  *預約看診*請配合等候*口罩自主配戴 4/3(三)-4/5(五) 休診

歡迎來電02-85023725諮詢或約診 手術預約請看「術前須知」「麻醉安全」

急性濕性皮膚炎(ACUTE MOIST DERMATITIS),也叫做急性濕疹,英文則用”Hot Spots”傳神地形容出又紅又腫的痛苦,是一種在毛髮覆蓋下快速發展的皮瘡。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部分人可能只要想到把手伸到狗寶貝的嘴裡就打了退堂鼓。

但是你要是知道不刷牙可能造成寶貝的痛苦,是不是會想要試試看守護他們的健康呢?

 

↑KULO:你不想刷我的牙,我還不想給你刷哩!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4碩士班畢業那年,痛快的休息了一陣子,應徵到了曾是同一個研究所老闆的學長的醫院。
他開業十年的努力,換來數量龐大的門診量,讓我有幸在極短的時間內累積大量的臨床經驗,但是也超累。
在小動物臨床超級菜鳥的我,對老闆而言唯一的好處就是年輕、力大、耐操,
大部分的人包括老闆都不相信我可以在一年內k完彩內和其他書。
我還記得我常下班後焦慮的翻書、找資料想對照今天遇到的病例,然後就睡著了。
我不記得我這輩子有什麼時候那麼認真過...
工作一年多年後,才有餘力在去作其他的休閒娛樂,包括陪我自己的貓狗。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惟新動物醫院終於有部落格囉!

本來只是想放個留言板方便大家討論
找一個留言功能比較好用的平台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