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6

我今年12月就要滿4歲了
雖然不到一歲我就變成公公狗,我還是很會看家唷,不過我也很喜歡出門玩~



唷齁~今天門又沒關了,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分隔線******************

咦?我怎麼躺在路中間啊?怎麼動不了哩?...

小一號姊姊和媽媽載我到一個奇怪的地方,有以前恐龍姊每天出門後會帶回來的味道哩
唷唷,那個穿白衣服的人拿著好幾針針靠近我的屁股耶...
但是沒事,哈哈
(因為沒感覺不會痛)

不過我的後腳怎麼都不聽話啊,連好好坐著都不行耶
臭小桀還要來聞我,煩死了,咬他一口來發洩一下情緒

不想吃東西也不想喝水,好累唷但是也睡不著


2008.9.17

今天後腳還是不聽話,媽媽和哥哥也一直拉他,都沒感覺耶
不過我好渴唷,給我喝水吧

哥哥又抱我了,我今天不想玩啦~
咦?我沒坐過這台藍色的會動的大盒子耶
但是我現在好累也不想去玩啦

讓我回家啦!~
我想了一個多小時
來開門的是恐龍姊耶,他最近出門都要好久才回來唷

哈哈,肯耐哥哥也在,但是你幹嘛也一直夾我的腳啦
會...不會痛耶
給我喝水啦,我好渴唷


2008.9.18

在銀色大箱子裡睡了一覺
這裡好無聊唷
都沒有黑口來舔我

哇哇哇
幹嘛插我的手,前腳會痛耶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分隔線**************


明明不是很想睡
但是我好像又睡了很久,醒時天都黑了
我好像聽到恐龍說我的脊椎脫臼了
說我背上的脂肪超級厚
還有鑽洞的聲音

而且,咦?我背上怎麼有隻大蜈蚣啊,拿走啦,好痛唷

恐龍說我爆肝了,那是啥?可以吃嗎?
不過我現在不想吃,我想喝水
手上的管子好煩,尿尿的地方也有個怪怪的管子
不管了,好累唷
再睡個覺好了


2008.9.19

躺在恐龍的椅子旁
可以看到外面耶,路人好多唷
不像以前家裡都是那幾個人來
但是也有一些人和狗進來,還有貓耶
看恐龍歡迎他們的樣子,我好像不需要警告他
再睡覺好了

厚,我還是好渴唷
除了水,恐龍還會餵我喝一些怪怪的糖漿
討厭


2008.9.20

我今天發現不要喝那些怪味糖漿的方法了
只要一直分泌口水就好啦,哈哈
啊,藥丸塞到人家嘴巴裡,討厭耶

肚子咕嚕咕嚕叫,但是不想吃...
恐龍丟了一小塊白白的肉(貢丸)給我,好香唷~!

今天才剛天黑,恐龍和肯耐就出門去了
好無聊唷

...耶~他們回來了
拿一個小盒子給我聞
嗯,有香香的肉味耶

好好吃唷...
咦?怎麼有圓圓的怪東西在裡面?
討厭,不要吃了啦


2008.9.21

肚子餓得受不了,吃點顆粒餅乾好了
嗯嗯,好吃好吃

小盒子的肉好香唷
但是我要吃小口一點,咬一咬確定沒怪東西再吞進去

2008.9.22

我覺得還是吃顆粒餅乾比較安全,有怪東西也可以馬上發現

小盒子肉真的好香唷
我還是要小口小口吃
雖然看恐龍不知道在得意什麼,我小心一點就好了
反正他和肯耐聯手灌我藥丸
我還是常常都可以吐出來~

2008.9.23

一天要吃好幾十顆怪東西真的很討厭耶
有的還很苦,一直吐口水都清不掉那個味道

唷,小白肉丸耶
好吃好吃~
厚~又塞東西在裡面,你嘛幫幫忙
這個味道這麼重又這麼苦,想騙我唷
但是恐龍在碎碎念啥吃了4顆啊?
我明明只吃了2顆肉丸

幸好我聽到他們說明天就不必吃這個很苦的藥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新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